close

   各位伙伴大家好:

1/19日和大家分享喝Vemma的反應到現在又經過一個月了、時間真的過得很快、進入Vemma也過了五個月、雖然在經營Vemma的事業上進步不是很多、但是多少有在進步、但令我高興的還是在飲用Vemma之後所得到的好處、也許各位剛進來的伙伴們還沒有什麼感受、但對於我們這些年紀較大的人來說是有很大的感受、因為年紀大毛病就多、繼1/19日我的血色素上升到14之後、我的痔瘡也得到痊癒了、因為已經很久一段時間沒發作的痔瘡、這個月來令我十分難受、這個月來天天都是腫脹的、而且非常的養、我都不去理它、也沒在去看醫生、只買一些止痛藥和止養的藥膏來擦而已、在肛門的部位就有痔瘡的凸出很難過、尤其是在上大號的時候都會出血、看起來有一點恐怖、因為馬桶內都是紅色的血液、我知道這是喝Vemma的反應、使我的舊疾重新復發、到了今天2/25日早上、我上大號的時候就不再出血了、前幾天所有的腫脹和養的感覺都不見了、而肛門的凸出物也消失了、真的非常奇妙、已經很久沒有這麼舒服過了、我太太看到我身體上的改善、她也開始對Vemma產生興趣、我開始給她喝『渴望』、希望她也能像我一樣、身體逐漸的好起來、尤其是她的膚色和營養不均的問題。

伙伴們在經營Vemma的事業上、雖然進展得很慢、但是在身體的健康上卻確實是有很大的進步、我們應該要先有健康的身體、經營事業才能成功、如果沒有健康的身體、即使你賺到了錢卻也沒辦法享對不對?

所以伙伴們要經營好Vemma就必須先體驗Vemma、用消費代替銷售、這樣我們經營的路才能走得久遠、不然會走不下去、如果你只專注在事業的進展、而忽略了Vemma對人體的好處、那是很可惜的一件事。

約德 Peterskyman 聯絡方式:  

MSN:l36peter@hotmail.com 

Mail:l1225peter@gmail.com

Skype:peterskyman1   

   

 

vemma

 

 

先了解評估~ 請聯絡我索取線上說明會網址~

你再自己決定要不要經營這份事業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